今天考作文,,,,完了一堂,,我只作了半版紙,,,正當我努力作的時候,,就聽到,,向上刷,向下刷,,,,,,,煩死,,,,,之後放學就回家填志願表,,,,,,,,,,,手攰,,,,晚上7-8點交,,,和李子龍一起去,520元報名費,,,shit,雖然不是自己出,,但眼白白看著500多元從自己身上消失,,,,,
之後和gap誠去吃飯,,,吹水等等,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