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物,,,不好不壞,.,,ok吧,,之後,下午就回家小睡一會,,,等覆診,,,然後就去交理工的錢,,,,,,
再來就去了龍m,,,,看了一會筆記,,發覺自己識做,,,教了教霍安,,,8點30分就去了吃飯,,有人看太極,,,看完,,吃完就回到龍M
11點多就回家了,,拯救一下水深火熱之中的人,,,之後就睡了,,,,早上再早出門口,,盡能力拯救吧,,,,考完,,,感覺,還可以吧,,,不過鴨鴨,,,那麼GAP,,,不知道了,,,差不多3點去了矮場打球,途中後面有人大聲撻ME朵,深化班居然上到3點多,,卻沒有貼士,,,,,,,
腳跛了只能靠手,,,,,還爆了手,,,算吧,,,,,雖然我貧血,,再流幾毫升血,,應該死不去的,,,,,之後就回去覆診,英文怎麼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