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寫扑
上星期考完英文後,下午去了打波,,,晚上去了唱K,超正,好多人 ,超好玩,合唱哂,唱到喉嚨沙哂,,飲左D酒咁樣子,慢慢D人走了,3點多埋單,位位80,算不錯了,再唱幾首就走了,,,和菊花,肥潘,餅餅,李子龍,肥軒走,,有的士,,但5個人,坐不下,我就去了菊花家睡,,,可惜的是,那間K場有很多歌都沒有,,,,囧,,,
早上在起床時,,很熱,,出汗,,,只好在他家沖涼,,,他家居然沒有熱水,,單腳沖,,因為不能弄濕那裡,,,他家的澳雪,,,很難沖乾淨,,要沖很久,,,,重點是凍水很難受,,,之後出去吃M記就回家了,
下午出了大陸,行了很久,累,晚上在強家趴了3小時.,,,就回家了,
星期六上的堂,要做卷,,囧,,,放學,等薯倫回家時,在公園玩ON X遊戲,,在全餐輸了.,唉,宿命,,,,之後就上了倫家PLAY,,再之後就去交台灣表和驗色盲,,,,,,晚上去了打邊爐,,之後打機,,,,
星期日,打了打波,回家呆了呆,就睡了,,,5點多醒了,頭暈,喉嚨痛,耳鳴,不爽,,,,,再睡了一會就上學去,,,,每一堂都睡,,,我也不想的,,,,,,
只是感到很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