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
水利~古惑水男孩
ZGMF2000
暱稱: 裝神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or囉
半年更新一次既日記
冇囉 冇哂囉
10個鐘後上飛機返澳門
期末將至
文章分類
全部 (1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0
留言總數: 520
今日人氣: 57
累積人氣: 90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懶人日記 分類: 未分類

 很久很久沒有寫扑

上星期考完英文後,下午去了打波,,,晚上去了唱K,超正,好多人 ,超好玩,合唱哂,唱到喉嚨沙哂,,飲左D酒咁樣子,慢慢D人走了,3點多埋單,位位80,算不錯了,再唱幾首就走了,,,和菊花,肥潘,餅餅,李子龍,肥軒走,,有的士,,但5個人,坐不下,我就去了菊花家睡,,,可惜的是,那間K場有很多歌都沒有,,,,囧,,,

早上在起床時,,很熱,,出汗,,,只好在他家沖涼,,,他家居然沒有熱水,,單腳沖,,因為不能弄濕那裡,,,他家的澳雪,,,很難沖乾淨,,要沖很久,,,,重點是凍水很難受,,,之後出去吃M記就回家了,

下午出了大陸,行了很久,累,晚上在強家趴了3小時.,,,就回家了,

星期六上的堂,要做卷,,囧,,,放學,等薯倫回家時,在公園玩ON X遊戲,,在全餐輸了.,唉,宿命,,,,之後就上了倫家PLAY,,再之後就去交台灣表和驗色盲,,,,,,晚上去了打邊爐,,之後打機,,,,

星期日,打了打波,回家呆了呆,就睡了,,,5點多醒了,頭暈,喉嚨痛,耳鳴,不爽,,,,,再睡了一會就上學去,,,,每一堂都睡,,,我也不想的,,,,,,

只是感到很hi,,,,,

 






訪客留言 (返回 ZGMF2000 的日誌)


kong0117 於 2008-03-23 12:19 AM 發表:
ene mlwk ydhml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drewpig 於 2008-03-18 10:54 PM 發表:
開開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ong0117 於 2008-03-18 10:01 PM 發表:
收收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ng107 於 2008-03-18 10:00 PM 發表:
死得架啦 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n6527817 於 2008-03-18 05:54 PM 發表:
打機爽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drewpig 於 2008-03-18 12:31 AM 發表:
囧 你好快死ga la 咁鬼多病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肥潘 於 2008-03-18 12:24 AM 發表:
orz...
呢排好多人病w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