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扑了 最後一次好像是星期一,,,話說星期一那天 我和歐陽也病了,,,一起去找何醫師,,,給了探熱棒歐陽,,沒有發燒,給了一顆必利痛他吃,,,我看程序複雜,,就沒有說我也不舒服,,,,,話說,,,當晚歐陽發燒39,9度,,入院吊了一晚針,,,,
我就沒有事,,,,,,可能當天我每一堂都睡覺,,,,他沒有睡吧,,,
星期2歐陽沒有上學,,,嘿,,,,提早放復活節.,,,中午去交科大錢,,交完吃飯時,,被嚇了一嚇,算吧,
放學去了駿青打球,,,信a 信b play 5 5,,,,,,嘿,,真累,,,,回到家,,洗澡,,洗到一半沒有熱水,,,那個爐壞了..,很屌.,
星期3,,,忘記怎麼過了.,放學陪強買波3,,買完回家去,,,,,,
星期4,,,早上去了強家洗澡,,,再回家換裝,,,去燒烤,,,,打球打球,,,跟板他們買野時,,打了給肥潘,,,我以為很快買完,,就叫肥潘2點到,,,,,,,,,,,可是他們走來走去,,,買了很久,,,3點才到,,,,肥潘,,,我對你唔住,,,,不過都因為咁,,,我地先有爐,,,,肥潘,你好野,,,
一到左,,,就去打球,,,打了幾場,雷龍陣亡了,,,仆了街,,,,就回去吃一吃野,,都是搶人家燒好的,,,雖然得我同肥潘同李成華係信b班的
也play得很開心,,,,之後再打球,,,,街波王-板,,,,赤腳帶波,,,太神了,,,澳門的街波王,,,不過最終也因為救波心切,,仆了,,,
11點多就走人了,上巴士前買了雪條吃,,,回到去,,必須到強家洗澡,,sor,我對you唔住,,,,家裡的凍水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星期5,,,溫了溫習就一天了,,,,,,,,,吃了m記當晚餐,,,,
星期6,,,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球場上那可愛片段,突然又已一年,期望再會面舊朋友,,,,," 話說無所事事,不想呆在家,但又下雨,
家說打球,,,正好,,,就去了,,,,賓賓們的33,,,嘿,,,他們甩手又會'o~shit~'咁樣,,,搞gap,,,賓賓走得很快,,,d西很勁,,,
打完球再去強家洗澡,,,,到底何時才叫到人來修理呢,,,,,
回到家,,,,,打球前down的神話世紀,,,打完球,,,睡了3小時,,,才dwon到5%,,,,why,,,,好想玩,,,,,,
正想打這個扑時,被餅餅屈機,,肥潘快d控制下佢,,,,,
同學們,是時候爆珠了,努力努力,,,,,,冇多少時間,,唔努力,,一定會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