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買了飯盒吃,之後就發了呆,再去強家洗果個,洗完回家,發覺無事做,,,再去強家坐,,,等打波.,5點多睡到差不多7點,
去到只有我們2人,,跟其他人玩,,,玩了一會,,就腳軟了,,,,,投降,,,,很呆滯,,,
之後大家都來了,,,自己人play,,,,33已經沒辦法了,,,44更加是,,,,搶不到板,,,亂來,,,之後街波王-板出現了,,,嘿嘿,,,
之後打完再洗那個就回家了,,,,,
話說果隻神話世紀,,,原本down了2天都只有8%,,,剛剛突然爆了速 300+kb/s down到56%又回復1kb/s
一 一 shit 吊我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