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運動服上學,,,有幸逃過on狗風紀的眼,,,,,,早上數數英電電,,,還可以聽聽書的過了,,,,中午唯有留在學校吃飯,,,不去嘟機,,,免得被那on狗捉,,,下午,,班務,,化學化學,,,,再來要看那個跳舞...韓青好煩,,,李天文一樣,,之後幫班上的排球加油,,,,輸了.,其實排球都是友誼賽來的,,,,再幫信a班打氣就走了,,,,,回到家,,,上了一會網,,就去了板的那個,,,playplayplay,,,,,就回家了,,,,板,,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