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理工,,,,冇咩溫,,可以咁講,,,,志在華大,,,,,,yo,,,,,中文,,,,hihi地,,識d,,估d,,豬d,,,,可能得掛,,,,,
華大,,,我要來了,,加油加油,,,,,,衝ar~~~~~
同埋,,,盡力拯救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