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的中文,,一半一半啦,,,之後去了溫習,,,,算說吹水吧,,自己一個人做數,,,,做了一年的澳大數b.,,,再做第2年的時候,,,o,shit,,好多,,,,,,,回想起,,我理工要數學的只是第2志願,,,我全對也沒用啊,,,,,之後就吹水,,和play了.,
眼看同學們都保送成功,,,真替他們開心,,,也感受到他們收到通知時的喜悅,,,再看看自己,,,唉,,,,只能不斷做題,,,算吧,,,,,,
我要爆珠,,,,,,,,,爆啊,,,,,暨大,,我來了,,
之後回家,,,聊了聊,,,,,之後再和肥軒果個,,,,,就去了洗澡,,,洗完回來,,,
,看到20分鐘前有12個未接來電,,,一口一,,,咁激,,,,相信已經收了皮
之後再和肥軒談天,,,就去睡了
今天早上考的數學,,,唔識5條左右吧......對得住自己,,,之後,,,就去樂兒他們去88伴吃東西,,,,吃完坐車回家,,,
再洗個澡,吹了吹水,,,,打打機,,,,,,,,,,就再次出發了,,,,英文,,還可以吧,,也對得住自己,,,,,
終於考完理工了,,,平常心吧,,,志在國內,,,,明天還要測英文,,,x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