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呂X代了堂,,還是扮了死狗一回,,,,為了自己的前途,,,跟住2堂物理,,條車匙又係咁唱同一首歌,妖,同點係我唔識唱,至煩係佢,,,體育不用跑步,,,,,,,中午學校吃,,,,,下午2堂英文,,過了後,,數學,,,再過了後,,,賽波,,,,嘿嘿,,對面2個胖子,,,好似很強的樣子,,但是太笨重了,,,,而且配合不太好,,,領先了7分,,下半場最後2分鐘放了我和痴漢出去,,,,2次有機會,,但沒有入,,算了,,,,,,那個胖子的樣子很兇狠,,,,,想打人的樣子,,之後贏了,,,,一陣狂呼,,,看到籃板,,,,跑過去拍,,,,,拍高了很多,,,,但落地時,,,,又咬了,,,,囧,,,
難道這是宿命,,,,多謝大家關心,,,,還有感激霍安的車車,,,,,回家沖了個涼,,,,,時間不早,,,跌打收了皮,,,只好發發呆,,,
教教數咁樣,,,,生物,,妖,,果個,,,,,,,小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