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賽波,,,輸了,,,也不出奇,,,,校隊加黑手,,,,賽完就一隊人照了相,,,再來就去了駿青天台打球,,,,,相信未來的日子沒有多少機會,,,一班人一起穿著班際球衣打球了,,,,真不捨,,,
之後回家吃個飯,,再去跟強他們打,,,,,,,打到11點,就回家了,,,,,,很呆滯,,,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