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二  |

|
今天刮起了大風.. |
分類: _生活記___'' |

這天去了文化中心看這個京劇
數數手指頭,六年歲月過去了..
由木偶劇到西樂,由舞蹈到今天的京劇..
JACKEY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我們也見證了年月的流逝..
雖然大多數時間就在睡,不過想想我們每年的這個時候都聚首在文化中心訓覺,其實還蠻有滿足感的..
想想原來現在班的同學,上年班的同學,早在我初一時就在文化中心相聚過了.
感覺還真奧妙..
緣份其實真是件很有趣的東西..
自從與正校同學有交集後,這年幾都識到很多新同學,新朋友..
同班的,還是朋友的朋友
相識總是緣..
每個個的笑容,總是幸福..
再努力為高三拚博吧!
最後一次用濠江名義去看的文化中心,今天刮起了大風...
|
|
發表時間:2009-09-29 08:0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四  |

|
2009-09-24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9月份快要過了…
距離考試又拉近了距離
可是天氣還是那麼熱
多麼期待冬天啊!
這兩天還真累得不得了
還得要留在學校畫壁報
其實都高三了
應多花時間在功課上
連續兩天都是7點多才走
久違了的黑漆漆的校園
曾幾何時有這麼夜走了
初一初二初三吧
哈 那些年 對於現在 都已是陳年往事了
我們的壁報
真搞笑
|
|
發表時間:2009-09-24 11: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