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2 月 7 日 星期六  |

|
2009-02-07 |
分類: 我的 學生時代 |
開學2天
感覺自己發呆咗2天
要努力的心情未READY好
要聽書的意志未尋找到
掉了個新座位
算是怎樣
也沒有甚麼分別
座後了一個位
身邊同學來來去去也是戈幾個
一個太嘈了
一個太多哲理講
一個太多費話
一個太關心人 (其實我從來無講過吾開心,不用太在意了)
你越在意我就越不知所措
人家說 一笑能摭三醜
也許一笑還能把不想理會的暫時性推掉
亂七八糟
很多事變得愛理不理
啊 春天的氣息不錯
我卻在消沉著
壁報畫好了
真是要感謝十班的同學仔
難得這樣幫助鄰班同學
化腐朽為神奇者 也非他莫屬了
哈
看來未來半年還是靠他吧
|
|
發表時間:2009-02-07 03:2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三  |

|
2009-02-04 |
分類: _生活記___'' |
很久沒有打日記,太忙了。
今天剛從鄉下回來,日子過得真快,明天又要下學期拉…
作業做完了未﹖沒有。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沒有心情也得理會一大堆一大堆的…

在老家的日子
呆過了 睡飽了 瘋夠了
一連看了兩部上映中的戲
家有囍事2009 遊龍戲鳳
兩部戲都好好睇喔
50蚊入戲院KO了它
想不到 老家的電影院比大會堂的舒服得多了
這次回家 也賺了幾餐飯食
全靠嬤嬤的一張嘴 把我第二名的消息傳到人人得知
還真服了她 每每跟她外出 見到她認識的人 就非大讚一下她的孫女不可
站在身旁 只感到無奈萬分
聽到她說 我進步神速了
聽了也沒感覺 反而暗暗先道 其實這進步非那進步也
背後的真相 她不知道更好 哈

呵呵 今年有好多利是喔
無得返工反而仲多錢
不知大家賺了多少呢..
|
|
發表時間:2009-02-04 06:3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