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卷
我都不知可說什麼
中文閱讀:31/100<--只有三分之一人合格(我班),所以沒什麼感覺
聆聽:45/60,我覺得很高XDD
說話:不知~
作文:38.5/100,如不是錯字- -是41,欠少少先合格
綜合:18/50,都是欠少少- -
為什麼我中文可以這麼差- -???
到英文ALL PASS
分數
我不多記得- -
數學
109/150
長卷+MC
79+30
差了很多!!!~
以前都有130- -(不過是中三時)XDD
通識欠3分合格
不過我覺得都有很多人不合格
到了地理先
考得很差
上+下學期
最差的一次
只有4成合格
不過最高分的是54/70
不過真的很不開心- -
說回開心少少的
BAFS
53/80
算是在第一組
比較好的
但在第二組就- -
不過這次只有了4-5成力在地理
6-7成在BAFS
不過少少擔心會不會留班- -
我的朋友說杞人憂天
但我不多不少都一定會擔心
因我比她們的分數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