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圖先~haha
今年在下最後一年,真係想改變自己一路的問題!!
咩問題~在我身邊的朋友一早會擦覺到!!!
"積極不理代價" 後果係咩=~=
我信很快有報應~做左成20年人,有咩未見過...
到現在為止沒有一件是自己有意義的事~
這麼多年是有2個字好形容!!"後悔"
不停重複後悔~
就算馬沙名句都形容不了!ps: 都是年少氣盛所犯下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