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6 年 9 月 14 日 星期四  |
| 人生 |
分類: 反思 |
今天,,,*懂了一種人生的道理了<<]]
開始醒覺了,,*現在社會非常現實__))
身邊的事物都不停轉變,,*不論人OR事_//
看透身邊一切的事:::*__現在的我要懂得怎去面對困難
不要再被眼前的迷惑所引導錯誤了>^<!
做人亦要樂觀面對呢,,KA*
[[__*尋找屬於自己的路才重要,,*
亦要積極樂觀去過每一天,,*生命才活得快樂**__
HOPE I CAN DO IT WELL,,* AND * CHANGE MYSELF*
|
|
|
。小風。 於 2006-09-17 06:57 PM 發表:
怎麼說?
感覺陌生了...
好像一切都不復從前,,
也許是因為高中忙功課吧....
但高中生活才剛開始,,
就好像把分開班的人從這一條線,,
帶到另一條線般,,
分開的人
怎么都不能回到起點,,
算罷,,,
軟弱的時候,,
不可以低頭...
這才有活下去的力氣
|
網主回覆
你是指我們仨?
可能吧,,,*而且....
我早已想到這個問題了,,,>>但我總沒有跟你說過呢
我大概想是我多疑吧,,<<
況且,,*身份邊的事物會不斷地轉變
誰也不能使它停留下來的
我想你的心所想的東西正是我想的是差不多吧,,*
.........................>w<...............................
真的要好好坐下來談談吧,,,**__ka*
夢想在左手 朋友是右手
未來才會變得有看頭
軟弱的時間 我不會低頭
多數幸運和你一起走
有夢有朋友有汗有笑有淚滴
總會是一生溫暖的回憶
你所給我的說話,,,*永遠銘記心中呢>V<
KA*我已背了-0-"" Posted at 2006-09-19 11:5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LCM 於 2006-09-15 08:10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有咩含意呀?
路係自己創的,,*所以亦無需著別人的鞋
踏著不是自己創的路,,*那就失去了固中意義了 Posted at 2006-09-15 01:26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