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三  |
| 2008-07-30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覆診...
ok la...
點我既人:陳KK
DaTE:30/07/2008
最愛的food:拉麵and燒賣=v=
最愛的music:好聽的T^T
最愛的shop:7-11...because有大口仔換
最愛的colour:白
最愛的country:中國?維也納?ItaLY?
最愛的work/job:用把口賺錢既工..such as..翻譯,配音,主播等=v=
最愛的entertainment:睇小說,作小說...
最愛的sweet food:all
最愛的temperament:nice
最愛的口頭禪:呃..
最愛的女人:自己0v0
最愛的男人:尚未出現...
最愛的festival:LuNeR NeW yEar,,ChRiStMas
最愛的sports:badminton,volleyball
最愛的定義:nO
最愛我的人:自己
1)send it to 15people
2)answer the question according your true feel
3)if i choose you,you must write or you will lonely forever
1.思思
2.aNn
3.小嘉
4.范范瑩
5.阿仔
6.阿女
7.阿妹
8.妹夫
9.思雅
10.yannes
11.懿婷
12.ivy
13.coNnIe lAw
14.nAtaLIe
15.bella lee
你覺得1如何:好好...好好!^U^
你覺得2如何:好,好搞笑..成熟..=v=
你覺得3如何:純真..簡單..好好!
你覺得4如何:好,,和我似樣...
你覺得5如何:好叻,,好醒...
你覺得6如何:=v=..好孝順..
你覺得7如何:好...兒孫滿堂=v=
你覺得8如何:好人..
你覺得9如何:goOd
你覺得10如何:好..成熟...大力=v=
你覺得11如何:好..好「哈」...
你覺得12如何:叻..
你覺得13如何:勁,叻,好..
你覺得14如何:超大膽
你覺得15如何:好人
|
| 發表時間:2008-07-30 07:0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