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E班大戰1場,,雖然書得很難看,,
但因為有他在看我打波,,我也覺得今場打得很快樂,我今場也打得不錯
全場攻入1分...........
到上陳曉X堂,,因他要去禮堂做點事情,,所以搵人代課
翅妹冇拉拉問我,,放學食吾食野,,他說小米有M記的優惠卷
我就說去..`
小米1把優惠卷拿出來,,翅妹就搶了2,3張,,寶2和YI又問我拎,,到最後我只有1張
去到M記又話吾食M記,,那我甘辛苦搶來的1張優惠卷有什麼用?!
食完東西,回家的時候我看見了他..1個我很愛他,,但不屬於我的,,
我立即走第2條路..........................
因為很害怕見到面,,不知說什麼`]
如果 當天偶然曾提起我
難道我 這樣已經足夠快樂
如果 沉默真的太多 因我怕又出錯
不想躲 但怎麼跟你講 可否接受我
而每次見你身邊許多許多個
假設你是我 怎可能沒妒忌 沒痛楚
再記掛你多少光陰 瞬間不覺已消磨
來日老掉時 仍是獨個麼*
想到你 夜深中突然心痛過
求憑著一首歌 你一生都記得我
想愛你 日子為何都給錯過
多少個秋和冬走過 才肯喜歡我
如果 只感到無聊才找我
能共你 說著笑都感到快樂
如果 何日街中碰到都見我是一個
可清楚 日子的喜與悲 想跟你渡過
想到你 夜深中突然心痛過
求憑著這首歌 你一生都記得我
想愛你 像此生未真的愛過
多少個秋和冬走過 才可清楚我
怎麼你竟然捨得我 常孤單一個
{ 寶琦叫我聽聽的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