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次的29號 . . 很不快樂
本來約了肥東`去游泳, ,因為我有小小生病..天氣又凍, ,所以MAMA不給我去`
只有小炎、新仔、拓鼻和肥東去..
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只有這天才這麼倒楣就好 , ,因為4年才1次...-`-
今天生病真不好..因為自己1個 , ,他們都去了游泳 ,, 又沒有人ON MSN, ,傱前也有她和我聊聊天..
今天只有自己1個坐在窗台. .. .. .
才發現. .. 孤單真不好受 ,, 幸好有家人陪我...
算是幸福吧?! 4年才1次
2月29 .. 等了4年才出現..結果帶給的是''自己1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