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樣的1天 不`像樣的1天
因為又快樂, ,又悶, ,又有不偷快的事, ,又給人打但又很開心((我不是傻的))
上TSA..比陳SIR捉左, ,因著自己既外套回校!!
之後比佢扣左分, ,同體罸!!!!..說笑!!!!..只是做了20下掌上鴨.
然後回家換庫, ,再去找小炎他們
小`炎因為某人的關係, ,所以來不及等葉生和施偉協就上了TAXI和我們先走!!
到了那裡, ,我們先去花園餐廳食點東西, ,後來施偉協要上洗手間, ,我就陪他去
到了洗手間, ,他要開大........所以就遲了點. .葉生又1直打電話來說要走了,,
我就跟他說, ,我現在立即踢爆施偉協的屁屁, ,施偉協1聽到就很快出了來!!
食完就很無聊.. 和他們行左陣.....
之後想到有節目, ,就是去打桌球, ,去了小炎到, ,沒有場, ,所以就去了我到打....
沿路1直被葉生打..被葉生厄, ,他叫我望上面, ,我1望上去, ,他就1拳打下來, ,
到了那裡葉生又被人打眼, ,我又把 桌球嬴人8度,, 說成8度可樂, ,明明就是8事可樂!! 天啊,, 我怎麼會說錯
之後又去食糖水, ,因為冇位,, 我地4個男仔坐埋1齊, ,小炎就同D.....坐
今天真的很快樂, ,但又很無聊((有時)) 快樂就很快樂, ,無聊時就很無聊!!什麼東西啊!!
今天比人打得很痛, ,但又很快樂. . . 又是什麼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