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星期2都是最無聊的1天 ..
叮噹 叮噹(放學的鍾聲好像不是叮噹的-`-). . . .. .... ........放學了!!
好像什麼都沒做過就放學了...
放學就去打冰賓波 , ,不知為何我們這班人1迷上1種活動就會1直去玩它
好像之前的桌球, ,再之前的唱K
今天, ,我1直被小炎玩, ,好像數1,2,3跳起等等...
今天也沒什麼打, ,就打1下我的朋友
我們當中, ,小炎是最愛玩, ,但也是最關心朋友
C老大就是愛當大佬的人, ,愛玩指數和小炎有得比拼
新仔就是最正常, ,很COOL的, ,很有型令仔...(賣廣告嗎?!-`)
葉生就最白痴, ,什麼都可以說1大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