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
| 累、痛、濕、好玩、開心 |
分類: 日常大小事 |
21號...
我和3F班1部分人、葉生、森仔、張小姐(張婉容),莫小姐(莫小芬)等等
今日6點幾,,寶琦就打來說起身拉,,起身拉
但我訓到,,6點9
起身整頭 著3
我今天著了1身重裝捕魚LOOK
又踼拖 我覺得十分像魚夫
之後和大鼻1起去OK等他們
就去了白沙灣 坐船去3星灣
那裡太正了,,1個人也沒有
1開始先起爐 1起完 就去了玩水
玩沙 ,,
葉生和協被人埋在沙裹
小炎也被人用沙擊中
我也不小心被水拉下去,,十分沒面子..
我們也有玩相撲 小炎竟然出術 把我打敗,,
我10場只WIN了1場,,有場還給大B整個拋下去
玩到累了,,又上去烤烤肉吃
玩到快6點,,就CALL船來接我們
好累 好累....
回家的時候 1直在激協..
太正了!!
期待星期1
好兄弟 通知: 大家要去 禁紅色
|
|
|
YCH330 於 2008-03-22 02:44 PM 發表:
我都好期待星期一.. 上網睇了很多有關長洲的故事,., 很猛鬼-,.- * 有淆底.. 但也很想去探索1下-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