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行必有1師
我們今天4人行也有1師就是我
今天有大B , 榮警官 , 協老大 和擔任師夫的我
今天和他們做運動
還有玩按摩池......等
之後買了點小食去海皮到食
玩了芥末遊戲 飲住水唱歌 在石上跳( 危險哦!! )
我比較跟水FD 1點都是我掉落水
鞋子濕了 1拿上`來 又掉
都沒有特別發生什麼
只是大B怕得要命 榮警官差點死在芥末上 協老大- -`什麼都沒有
我這個師夫當然也是什麼事都沒有(掉下水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