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港台的節目關於老人家
看見每一個老人家的背影
使我有點心酸
原來香港有人孤獨十幾年
心酸的是怕我老了時會孤獨度過
又怕我死了 上天堂也沒有人知
昨日睡得不好
估計睡左5小時左右
今日一早就跳繩了
由於多年沒有運動
跳繩使我的老命快死
跳繩跳了30min,好像很多其實有10min我是在跳繩
其餘是跨繩,再正確來說是走路
在我身旁的老弟
看見我在跳繩
非常O哂咀
他又說你是ON 9嗎
這條問題很多人都問過啦
但是為了KEEP FIT
我要堅持到底
在昨天夜晚
睡時想起某人
小婷婷
很想和你談天
分享我的事
可惜不是上學呢
真懷念小時
下一秒你會開心
但在再下一秒你可能不會開心
在這一分鐘是生命的開始又是生命的完結
我不想長大
人愈大心就愈大
想的事情又多了
為什麼這個世界沒有多啦A夢存在?
不想升中3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