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de我
无聊。
2007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國慶節· 分類: 未分類

國慶先放4日。T.T

已家巖巖翻學翻到屋企。

唉。全班好多人都無寫作業。

結果比N多老師狂批。

 

國慶都好無聊。

不過就3號同初中葛同學聚會。

都幾開心哇。

可以一起出黎玩就好。

以后可能好少甘葛機會咯。

because。我要努力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