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但是我不能休息
a361419506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a361419506
暱稱: 多毛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MORE...
«
‹
June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
找不到想要做的東西.....
•
今天 跑 醫院去了~
•
女班腸 生日的日子~
•
好累的說~
文章分類
•
全部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
2011 年 07 月 (1)
•
2010 年 08 月 (1)
•
2010 年 07 月 (2)
•
2011 年 07 月 (1)
•
2010 年 08 月 (1)
•
2010 年 07 月 (2)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好友名單
alex2178
Winnie922
hate_girl
za98622792
kitty_020419
tiffany_1114
lovemty
cobigirls
MrWonG_521
wa651
Wai_x_x
bbq060334
顯示全部(37)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50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RSS 訂閱
2010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四
女班腸 生日的日子~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我很忙哦~..
因為 女班腸的生日 我跟朋友要早早起床~ 出去陪她看戲 看了什麽 多拉A夢 一點都不好看 又冷
~;委屈中)
看完之後~ 跟朋友們 去了溜冰.... 哇 這是第一次 溜冰..摔個半死. 不過還有人差勁過我~
溜完 都已經很累了耶.....吃完東西 又東走西走.
7點 又跑去了TKO 練 表演的東西
) 已經要睡了de-,-
經過一翻折磨
終於 解放了
9點45成日 回歸西貢 .
yeah~
發表時間:2010-07-30 12:5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
|
2
|
3
|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