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仔;
好掛住你xDD

只因常常在你附近; 便拿著你出氣:)`
遇上愛;某年某天;兩人之間;用默契相連:)
寧願為愛著你不捨棄;增取多一次我身邊有你(k)
明白我抽不了身 只有愈爰愈陷.
`#愿我拋開過去一心愛你 忘掉他的氣味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也不愿改的習慣
`#我好想把我的愛全部交托給你 一生一世都不分離
♥‵我們的眼神充滿不透明`所以才算得上是愛情`
 

`κ. 你是我最痛的感受 是我受傷唯一的理由-
`κ. 你約束你跟我只做好朋友-
`κ. 心碎 心痛 已無求-
`κ. 痛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wAi;`#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無奈告一段落 短促的幻覺
明知與你擦身而過;仍忍著眼淚讓自己好過
原來我在你心裡也只是1個後補`為你受盡折磨也不過是虛無``
‵太多感覺我以為真的懂了 在離開才清楚通通都錯了.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灑脫容易。
★´包裝的堅強 笑得那麼自然 悲傷也放進櫥窗
說什麼天長地久 只是敷衍帶過
分開 我們都選擇了不回頭
﹡只有 於離別時 , 才 發覺珍 惜太 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