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辛苦的一天(T.T)裕典的blog多數用e句開場的
今天去了動漫節...被人們不斷的踩(/3\)
之後,去了葵芳的紅樹林吃東西
也不錯呢(.v.)
下面很像夏祭(t.t)
有撈金魚...
唉
我也想體驗一下夏祭
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裕典在夏祭的照片中
十分開心
長大後也要到一到日本體驗一下既呢
山本裕典!我記住你!
山本裕典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