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4
這1陣子
有點不開心
最後
被Queenie1815放笑彈
唉
我也沒有遺失電話
我的姐姐遺失
我的家人還十分關心她的樣子
就算我成績沒她這麼好
但
在我傷心時,也可以慰問1下我吧
1次也沒有
你有沒有當我是人
我真的不想當中國人
幸好我是香港人
日本加油(.v.)/
不想支持中國
山本裕典你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