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去申請成人身份證
我很期待啊
因為只要我得到成人身份證之後
我就正正式式成為大人了
行為和想法一定要再成熟一點
但是現在的我還未做到
而且經常比朋友說我的行為只有十四歲
是一個小朋友
我好想同他們講
我以經十八歲
希望以後的我會有所成長
由今日起
要努力
還有六日,香港中學會考就放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