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學期考試的第二日,早上,我回學校和陳明山同學和張文浚同學一齊溫習,今天考的科目是英文,是我成績比較低的科目,但是我都會加油的,考試考到下午一時四十分,我立即回家溫習數學,因為數學很難,但我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