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十時起身,看貯金大冒險,我覺得很好看,到了十二時,我開始溫書了,要加油,這一次考試要考到全班十名以上,我現在都在溫書,不過明天要考英文listening,我又想起了不知所謂的miss kam,很不開心,明年升到中五都是她教英文的,她不但不識教書,而且還會中傷同學,是星期五的事,她不斷針對我,不過我是不會受這些事而令到我考試分心,我要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