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個考English listenting ,有小小識,希望不要太小分,考完之後便去了和昌叔 一起談話談老師不懂教書的問題,之後考中文istening哈我全部識晒,之後放學和朋友食午餐,到了兩點,我回校參與中文口試,完結之後去了潘同學的家,六時便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