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英文的speaking,我和三個女子一起考,很開心,還有負責考試的老師很好人,相比起教我班英文的miss kam,好很多,這個老師又溫柔,又不會串學生,還有是識教書,但miss kam又不識教書,又經常中傷學生,我好希望給這個老師教,如果有這個老師教,我英文一定有進步,之後便開始考試,我有出聲,一定有分,到了十時半,我上去潘同學的家玩,到了六時半,我便回家了。這次考完試了,很開心,希望這一次考試能夠考到全班十名以上,和可以考得好,還有的是可以升到中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