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留在家中,收拾明天去camp的東西,很開心啊,明天有得和自已班的同學一起去camp,明天不只有同學,還有老師,當然沒有miss kam啦。由於明天和後日我都不在家,所以我要二天之後才可以打日記,到時告訴你們我在camp有甚麼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