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身體有一些不適,所以沒有時間打,今日補打。在星期五,我們5B班上英文課的時候,個miss kam無事又不斷針對羅子軒,羅子軒同學反說是她的問題,我都不明,羅子軒都無得罪她,miss kam就人生攻擊,她很過份,我們以經在中四和中五都忍受她,她很不知所謂啊!還有的是,我身體不適,所以要睡覺,她還不斷中傷我,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