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在中五的last day,不過,我不知點解,我覺得很開心,可能是我對po chiu沒有美好的回憶,而且又經常給一些同學欺負,在我中一到中三,我都給人欺負,不過升到中四之後,才沒有,而且開始有同學和我說話,不過,我都會多謝在po hiu這五年教過我的老師,今日是我在po chiu的last day,但是又是我成為成人的開始,要加油啊!
5B ,我一定會一世記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