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QQ
abcQQ
暱稱: Mandy I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7-18
-o-
tired and support
2010-07-01
yeah
文章分類
全部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6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5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NEVER MIND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的同學和家人都說我是葉問,我的姐姐還說她會用狗仔拳對付我呢!!不過我好像聽慣了,所以我也沒什麼感覺!!!!!說真的!!!

不過原始人的名稱之前說會ANGRY , 就當我沒說過吧!!!!!!!

發表時間:2010-06-22 11:4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bcQQ 的日誌)


abcQQ 於 2010-06-23 11:18 PM 發表:
i don't care about you call me that name , never , if you call me again , i won't angry anymore^v^so all of you call can me that nam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usy_girl_ 於 2010-06-23 09:24 PM 發表:
isee:) i'm not be foot manah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atalie_0628 於 2010-06-23 06:39 PM 發表:
haha.just for fun:)
except me.ivy,annay,elaine and u.no one know原始人this name:)
if u really care,i won't call u原始人any more:)
also,u can't call me ''gor c nine''faire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nay 於 2010-06-23 12:20 AM 發表:
點解嘅??唔嬲我地叫原始人嗱:O: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