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黎越多野煩, 我不想做出決擇. 他們是需要我. 但奈何. 我只何選出一邊. 選出一邊後. 也會擔心令一面. 我不懂得決擇. 等答案自己出現. 定我作出選擇.... 真的不知如何... 誰何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