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4月11日 這天是我最後記錄我們的談天內容 我也猜不著,原來我們只剩下幾次的談話機會... 你說要衝刺一年 時間所餘無幾... 想不到你的目標是真的....
2011年3月6日 呵,想不到居然提起了我最差的英語~ ~~識就識 聽唔明就唔明~~ 好懷念那段日子...絕不忘記你 感謝陪伴=] 看著記憶,我想哭了... 但當看著我倆好笑的地方,便放聲大笑... 好久又沒如此真正開心,想哭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