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片中的人,總像是以柔和的眼角,訴說著美麗的故事。因為已經逝去,因為不復追尋,因此永遠美麗。
戀上你,只能說是我倒霉:但你不愛,就是我的失敗..
你叫我別再痛哭,失去了=擁有著.心裡是不會忘記.....
可是,就是不愛'.!
abie420
暱稱: ♥ShUm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麻木。傷〉
(" 愛你、一世朋友 〞...
糖果.
*寧願從沒擁有過;都不...
♥換季
文章分類
全部 (6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93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35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3-29 分類: 未分類

雖然...

希望始終都無法辨實現,

留下的只有悲傷和回憶.

不過...

這些都很有回味的價值.

因為...

都有一種戀愛的味道 !

任何人都珍惜這種味道...

這當然也包括你去珍惜,

這一切愛和悲傷的味道、

回憶及一切一切的感情~

做你認為不後悔的事吧 !!!

盡力去挽留他的心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