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MIMI..

我就是我

不想再為自己以外的人

苦惱下去...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NEW DAIRY!! 
/_\
做咩播
XG PLZ
2ND DAY OF TERM TEST...
溫書L0R*

NEW CM!!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日


掃墓___________-*

-*衷心想跟表哥說一句

   >說你白痴還貶低了白痴!U ARE SO ON9你知道嗎!<

   >都幾歲人了!?比我還大呢!唔該<

   >還要在串細路 -*<

   >現在很熟嗎!?都F4的人了<

   >還說些12年級都不會再說的話<

   >懶執著的堅持自己,,在哂命嗎!?我不認為很好哂!<

   >可能你很自豪吧!但你真是很ON9<

   >我甚至不屑跟你說話囉!<

`今日好早起左身

`在床上就是不願起來

`星期日的早上真的很珍貴

`我要好好懶多一會兒

`爸媽離開了我就起來了

`不斷有電話來呢 ><''

`好可惡的姑姐 [不是彭炳 - -'']

`豆漿為何一點也不好喝了!?

`我也不知道

`不小心把豆漿當成水倒出來了

`我只好勉強喝下一點

`OKOK!再睡

`唉*不是睡的時候了

`我要進行我艱鉅的任務...

`執書桌!

`好死火呢

`把東西放好以後,,

`坐下MSN了一會

`下去食包了

`好清淡

`幫手準備了一些依紙

`又上來電腦了

`勉強對了一會兒中屎書本

`我又要昏了

`他們都回來以後我又要扮乖

`大叔公伯娘伯伯表哥表姐姑姐 等等  叫個不停

`好多都不記得要叫什麼了

`久違的明惠回來了

`撞車後都沒有見面了吧

`真是有一段不短的日子

`樂文表姐也回來了

`真是少見哦..

`上一次見到她

`是在上水廣場的THE FACE SHOP吧

`我的記憶還不錯

`現在又辭職了哦表姐

`真係很少見的人呢  統統回來了

`第一次出發時  猜猜我遇見誰了!?

`是肥HIN呢*

`真係意想不到

`走丫走的..居然可以走到這兒來

`不是PT的有緣哦

`要上山了

`好煩的一段路囉

`每一次走都令我想死

`好不容易挨過了

`離家時是大約三點

`回到家已是五時了

`哈哈..食了雪條

`還食了燒豬..好味 *3*

`好肥  肥死了>3<

`呆了一會兒

`我索性上來溫書了

`反正這會是我唯一有興趣溫書的時候吧

`避過人群的吵鬧

`又比人說我懶努力了

`我是真的有在努力丫

`算了吧!你們都不明白

`MATHS C.HIST PTH

`一天內..都看過了

`明天都要好好努力

`食飯的時候

`大家真的在減肥哦

`我都忘了哦

`還肥了*3* OMG

`好快去了沖涼..

`人都走了

`爸爸MAMA又去了麻雀ING

`DIDI又睡了

`感覺真孤獨

`還有一天呢

`還有一天才可以上學

`思念得好苦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204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