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大喜日子就剩一個星期了,
心情也愈來愈興奮和緊張了!
今天,和朋友鳳和玲一起去了花墟,
就為了準備那天的花球和襟花.
一行四人,來到花店,
就開始盡情地選購.
嘩,好多花款,好漂亮,好香哦!
一向花痴的我眼前一亮,
早已陶醉於這花海之中了!
想不到此程可令我意外地發現:
這些花店的服務還挺多元化的哩!
花種,花款,選材,選料,送貨......
應有盡有,樣樣俱全,無一缺乏,
[一條龍]服務確令每對新人心安不少!
我們穿梭於整個花墟之中,
務求選取最好,最經濟的組合.
哈哈~~~當然啦,
做個精明消費者嘛!
經過一番商討和努力後,
我們就選取了各種材料和紫色,淡黃色,紅色的玫瑰花.
之後回家後,
大家就齊心協力一起親手製作!
經過大半天的努力,大功告成,
大家成功製作了2個花球和24朵襟花.
一個紫色的花球放在花車上,
一個淡黃色的花球作手捧拍照,
另4朵紅色給雙方家長,其他淡黃色給兄弟姐妹,
嘩,這花好美哦!好喜歡哦!
嘩,大家好厲害哦!好感激哦!
望著這些大家努力的佳作,
心裹就有一種幸福甜蜜之感!
原來經過自個的努力,
那感覺就更難忘,更懂珍惜!
pls. 鳳,玲,謝謝您們的鼎力相助,
才讓我們的計劃就更進一步了!
這個人情,我們一世銘記在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