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第一篇bolg,剛剛去佐奮興會,好開心今年可以去了。
當倒數完,突然間有一個好重的感覺。
因為2008年,是要公開考試的一年,而只有一次机會。
突然間好重。
不過我會努力的。
踏入08年,第一句同上主講的是,我一定會尽力做好讀書及回來的時間安排。
但我需要你幫我,因我個人能力不足。
無你幫助我什麼到做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