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 3月21, 3月22
糾纏了數天, 你說不如做普通朋友
連好朋友都不是
你說 你受夠了
你說 普通朋友, 不會無聊時來找我
意味著 那些通宵聊天的日子,
互相催促對方睡覺的日子, 不再了
你說 想起我就頭痛
你說 我一直苦苦相逼, 一直糾纏
你說 你根本不重視我們
這把刀, 捅得好深
我一滴眼淚也流不出
我勉強把那些 要好好睡覺 好好吃飯 好好上學
長篇打了出來
其實真的沒有意義
我以為我打了出來自己可以好好哭一場
沒有
然後我還留下了後路,
說你有甚麼想說, 我會聽, 我一直都在
但我發現, 我原來好像,
把自己弄得太卑微, 面對你, 我做不了自己, 我好累
你最後補說一句
其實好多話想對我說, 但無辦法好好整理, 在說完之前, 我不要再說話
好吧, 我真的無辦法再支撐下去了
我真的想逃離了, 我真的不喜歡你了
過了一星期,
你說 一星期了, 沒有甚麼人找你
我沒有再說話
我答應了你, 所以我不說話, 但也是我真的不想再說甚麼了。
過了足足這一個星期, 我才能認真把事情分享給一個朋友聽,
過了這樣第二個星期, 我才能把事情也在blog 上面打出來。
用我最喜歡的文字。
有別個他, 單純的朋友, 從前的老師,
現在跟我在聊, 取代了你的位置。
我也以為, 我就這樣習慣有人陪我聊, 找個人代替, 沒甚麼大不了。
但原來, 不與任何人聊天還好
一聊, 發現他和你的分別,
記起那些時候
你更溫柔
即使他的生活更貼近我的夢想
我喜歡旅行刺激, 他應該也是
對比起你連wargame也要小心翼翼,
他的確應該更志同道合
但就是想起你, 在我失意時扶起我的那種致命溫柔
那麼多年
我真的覺得, 以前我們好開心
眼淚才懂得流一下
為甚麼我們會搞到這田地呢
還有可能回到以前嗎
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 沒所謂
我單身主義
但 朋友都做不成
還真是意想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