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錢錢又去了mega box溜冰喔…很開心的說 ^v^
在溜冰場上看到了暴龍…速龍和帥哥喔 ^v^
那個帥哥實在太帥了…這麼好的人才竟然去做溜冰場的工作人員 -3-
而暴龍和速龍是我哥哥向其餘兩位工作人員的稱呼(其實還蠻像的)xd
我一直以為暴龍是女生來的…後來哥哥告訴我他是男生…他是中性的嗎 -____-
錢錢上次到溜冰場也只是跟著邊緣溜…但這次我竟然自願走到場的中央喔 ^v^
這次大膽了喔 ^v^ 媽媽因為沒事做的關係而去了逛街…回來時看到女兒竟然到了場中央喔 xd
不知道媽媽有沒有被大膽的錢錢嚇了一跳呢…不過十分之九都沒有嚇倒的了 -v-
還有之前給師妹的家長賣了一些舊書…賣了六百四十元正喔…還不少呢 xd
但大家不要以為是錢錢獨有喔…其實全歸錢媽管理 >v<
錢錢最近不算太開心 -v- 錢媽給了時間表我﹕一個星期去一次溜冰和兩次游水 -____-
除此以外…錢錢還有兩天要回校練手球…那即是七天有五天要做運動 -3-
那即是錢錢不用減肥了…經過幾個星期…錢錢一定會變瘦的了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