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身邊的leaders很多都題著自己的members
當然還有少數的例外
因為大家知道餘下的光陰不多麻@@~~~會做很多東西 , 要回憶 , 不要後悔
其實會來這裡的大部份也是我的members吧@@~~~唔知佢地而家仲會唔會黎呢?
實在太耐冇野呢個日記了 =0= (而且我部電腦黎自己日記竟然會hen機.......)
大家很喜歡第四組嗎?
我不特別做什麼了~~~哈哈哈哈
記得三年前加入prefect , 我的生活就充滿色彩了
反觀小弟這一年來 , 希望或多或少也改變了您們的生命吧
好像在很久以前答應過大家打一點關於自己當prefect的小故事的 = =
現在就打一點點吧 (趁還有點點記憶............看過的留個言 , 反應不錯會繼續)
只是一個平平無奇的小子
小弟中三的九月 , 應該是2002年九月吧 , 對學校動態很敏感的人都知道 , 正是各大校內單位羅致人才的熱鬧時段
老實說麻~~~小弟很想加入prefect , 一來覺得自己有點正義感 , 二來總覺得他們是校內很精銳的一份子 , 三來麻~那時全校我最印賞的老師應該是鄭sir了~~~不過那時候~~~並不是自薦的 , 而是上一屆老師推薦的~
還很記得那是一個下大雨的早上
我如常的返學校在課室呆
我班(3D)總有些很熱心的同學 , 原來prefect新一屆的面試名單公佈了 , 他們把榜上有名的同學寫係黑板上
我當然是很心急啦 , 因為自問果時的我很守規矩的 , 唔欠功課 , 未收過warning , 未留過堂(雖然而家都係) , 上堂又唔訓教唔吹水
榜上無名
什麼人得呢? 原來是那些總在眾老師面前xxx的女生(xxx自己估) , 本質卻是很yyy的
王肇枝的老師是一群笨蛋嗎? 這也為什麼小弟一直都不太喜歡操行獎 , 性質一樣 , 內裡卻有 80%是擦鞋擦回來的
心情差透了 , 整天也不作聲
只得蒼天替我哭泣
lunchtime , 是和好朋友通通柏傑一齊食啦 , 他們都知我很不對勁
是的~我很少很少會這樣 , 在看的您也知道吧
終於通通忍不住了: 別這樣了 , 就跟鄭sir說吧
他竟然願意陪我一起自薦 , 現在回想也覺得很好笑~
那時鄭sir教我地maths(中一又教science) , 總對我們有點印象吧
放學! 我們膽粗粗的冒雨走去舊B房
鄭sir站在門口看到我們 , 根本沒時間冷靜了 , 很緊張
唯有開門見山: 鄭sir , 我都想做prefect , 可唔可以自薦
鄭sir說什麼呢~: 係呀? 其實我地係唔比自薦既 , 你應唔應付到未來既挑戰先 , 做prefect有時又悶又辛苦嫁 , 不過我而家教緊你地 , 都覺得你地可以試下既 , 見你地咁有勇氣黎自薦 , 你認為OK我安排埋你地一齊面試
我當然點頭 , 接著他寫了我和通的名字在一張白紙上
那是我的面很紅 , 至少還有一個老師欣賞我
final面試名單出爐了 , 同班的對於我同通有得面試顯得有點驚訝 = =
星期五面試 , 一個十幾人圍圈既討論 , misslaw面試我們~~~
原來問一些處境問題同討論一下做領袖生對個人生活既影響 , 小弟麻 , 那時好像有點點殺氣...........
大概情況不說了(不記得了)
之後的那個周未 , 很忐忑 , 老天爺卻故我的嘩啦嘩啦
星期一早上 , 依然下大雨 , 我回校依然留意那個訓導board
原來公佈新一屆領袖生錄用名單了
我當然第一時間走過去 , 在名單上尋尋覓覓 , 尋覓我的名字
第一組 , 沒有
第二組 , 沒有
第三組 , 沒有
第四組 , 沒有
第五組 , 沒有
第六組 , 有了 , 終於有了
我的名字第一次出現在令我驕傲 , 令人羨慕的地方
我成為領袖生了 , 一個將會改變我一生的組織
自那天起 , 我很喜歡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