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soncom
暱稱: 翔子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6
留言總數: 103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729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 年 9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Days 分類: 未分類

近來身邊的leaders很多都題著自己的members

當然還有少數的例外

因為大家知道餘下的光陰不多麻@@~~~會做很多東西 , 要回憶 , 不要後悔

 

其實會來這裡的大部份也是我的members吧@@~~~唔知佢地而家仲會唔會黎呢?

實在太耐冇野呢個日記了 =0= (而且我部電腦黎自己日記竟然會hen機.......)

 

大家很喜歡第四組嗎?

我不特別做什麼了~~~哈哈哈哈

 

記得三年前加入prefect , 我的生活就充滿色彩了

反觀小弟這一年來 , 希望或多或少也改變了您們的生命吧

 

好像在很久以前答應過大家打一點關於自己當prefect的小故事的 = =

現在就打一點點吧 (趁還有點點記憶............看過的留個言 , 反應不錯會繼續)

 

 

只是一個平平無奇的小子

 

 

小弟中三的九月 , 應該是2002年九月吧 , 對學校動態很敏感的人都知道 , 正是各大校內單位羅致人才的熱鬧時段

老實說麻~~~小弟很想加入prefect , 一來覺得自己有點正義感 , 二來總覺得他們是校內很精銳的一份子 , 三來麻~那時全校我最印賞的老師應該是鄭sir了~~~不過那時候~~~並不是自薦的 , 而是上一屆老師推薦的~

還很記得那是一個下大雨的早上

我如常的返學校在課室呆

我班(3D)總有些很熱心的同學 , 原來prefect新一屆的面試名單公佈了 , 他們把榜上有名的同學寫係黑板上

我當然是很心急啦 , 因為自問果時的我很守規矩的 , 唔欠功課 , 未收過warning , 未留過堂(雖然而家都係) , 上堂又唔訓教唔吹水

 

榜上無名

 

什麼人得呢? 原來是那些總在眾老師面前xxx的女生(xxx自己估) , 本質卻是很yyy的

王肇枝的老師是一群笨蛋嗎? 這也為什麼小弟一直都不太喜歡操行獎 , 性質一樣 , 內裡卻有 80%是擦鞋擦回來的

心情差透了 , 整天也不作聲

只得蒼天替我哭泣

lunchtime , 是和好朋友通通柏傑一齊食啦 , 他們都知我很不對勁

是的~我很少很少會這樣 , 在看的您也知道吧

終於通通忍不住了: 別這樣了 , 就跟鄭sir說吧

他竟然願意陪我一起自薦 , 現在回想也覺得很好笑~

那時鄭sir教我地maths(中一又教science) , 總對我們有點印象吧

 

放學! 我們膽粗粗的冒雨走去舊B房

鄭sir站在門口看到我們 , 根本沒時間冷靜了 , 很緊張

唯有開門見山: 鄭sir , 我都想做prefect , 可唔可以自薦

鄭sir說什麼呢~: 係呀? 其實我地係唔比自薦既 , 你應唔應付到未來既挑戰先 , 做prefect有時又悶又辛苦嫁 , 不過我而家教緊你地 , 都覺得你地可以試下既 , 見你地咁有勇氣黎自薦 , 你認為OK我安排埋你地一齊面試
我當然點頭 , 接著他寫了我和通的名字在一張白紙上

那是我的面很紅 , 至少還有一個老師欣賞我

final面試名單出爐了 , 同班的對於我同通有得面試顯得有點驚訝 = =

 

星期五面試 , 一個十幾人圍圈既討論 , misslaw面試我們~~~

原來問一些處境問題同討論一下做領袖生對個人生活既影響 , 小弟麻 , 那時好像有點點殺氣...........

大概情況不說了(不記得了)

 

之後的那個周未 , 很忐忑 , 老天爺卻故我的嘩啦嘩啦

星期一早上 , 依然下大雨 , 我回校依然留意那個訓導board

原來公佈新一屆領袖生錄用名單了

我當然第一時間走過去 , 在名單上尋尋覓覓 , 尋覓我的名字

第一組 , 沒有

第二組 , 沒有

第三組 , 沒有

第四組 , 沒有

第五組 , 沒有

第六組 , 有了 , 終於有了
我的名字第一次出現在令我驕傲 , 令人羨慕的地方

我成為領袖生了 , 一個將會改變我一生的組織

 

自那天起 , 我很喜歡雨天






訪客留言 (返回 addisoncom 的日誌)


蛋 於 2006-10-14 11:03 AM 發表:
翔子
我睇左啦
你 keep 住打啦
記述自己既心情同回憶
先係最好睇既日記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朗 於 2006-10-01 01:18 PM 發表:
!!!
我看過了!!!!
還真有同感,
我從中一開始已鄙視拿操行獎的馬屁王。
第三個舉腳支持你打多點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閃閃 *V* 於 2006-09-24 11:19 PM 發表:
呵呵..原來呢樣就係您中意落雨的原因呢..好正 XD
師兄文筆唔錯喎真係 XD !
第 2 個支持你打多 D !
好中此睇人打呢 D 的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白 於 2006-09-24 10:17 PM 發表:
支持 !!!!
繼續打多一點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