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soncom
暱稱: 翔子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6
留言總數: 103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723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十八歲的最後一天 分類: 未分類

十八歲 , 平凡

還不是成人吧

翔子第二個成人禮------------A level

這幾秒.......這幾小時.......這幾天.......這幾個星期.......甚至這幾個月

我的心都是忐忑的

這個十八歲 , 我只不過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學生

已經係連續好多日的 0 workdone 日子............

好幾次 , 我都問自己 , 點解自己會變成咁?

我信 , 孩子愈早變壞 , 愈早覺悟

因此我小時看到弟弟老是弄得家嘈屋弊 , 也不怎哼兩聲 , 我覺得他過多幾年就會生性的

反而擔心自己

終於 , 來了

 

十八歲 , 八個字

荒廢學業 貪於逸樂

 

亦有好多人問我 , 點解我會變成咁

我諗 , 萬惡可能真係以「懶」為先 , 害我不淺............

看到終日K書的同學 , 老是心想:你不悶的嗎?

「好慚愧」這句話我在msn打了不知多少次

慚愧對我來說已經冇用的了吧 , 我還是這樣

唯一可以問心無愧的 , 就是對著大家說「我仲未溫書」

我知道 , 99%人都是說謊的............ (其實大家都知道吧.......)

 

以前那個一回家就做功課的乖翔子已經死了

以前那個會落兒修室的乖翔子已經死了

 

幾十八年有不少人話過我係聰明人

然而 , 我的十八歲卻是過著最最最不智的生活

我愧對家人.......愧對大家.......

其實我只是一個蠢才

 

黎開既人應該記得

我說過 , 「人花時間在哪裡 , 是看得見的」

真係好一句至理名言

上個月同同學去恩恩家 , 有打機這種玩意

除左輸左一次十二碼比銘之外 , 基本我是戰無不勝的............大大少少的遊戲

真是看得見............

我心寒了 , 想起這一句話

若花大量時間於同一範疇可使您勝任於同輩之間的話

那麼 , 我朝朝夜夜都在打機的時候 , 同學又在做什麼呢?

這場高考 , 我已經輸了

我又可以做什麼呢?

如果我仲可以考得好好睇 , 我真係對唔住大家

亦都因為咁 , 我好甘心入一D 土木 , 會計 等等讀完大學仲要出黎挨生挨死既科目

我覺得 , 既然我有一個懶懶散散的童年 , 那麼將來要我流汗滿面 , 才得糊口 , 也是合理的

不過而家既問題係

大學的門檻............我還可以過嗎?

 

打打下這篇日記 , 下雨了

記得中四的生日 , 都係落緊雨

早上拿剛比賽完的數學比賽題目做

下午去通屋企打機.......打打下訓著左

晚上再去網吧打機.......然後出大中食KFC.......

這就是我的生日

對 , 平凡的

 

小弟每年的生日願望 , 都是世界和平 , 不是騙您 , 是真的

我想 , 這次我要自私了

(不會因為這樣而打大仗吧............)






訪客留言 (返回 addisoncom 的日誌)


從未留過言的 - 風 於 2007-01-21 03:42 PM 發表:
慚愧,是免不了的,
但無論你如何地內疚,也改變不了事實,
我自己,在很久之前已經看開,
我不知道你還有否期望自己入到大學,
但對於我這個明明白白知道入不了大學的人,
我想,盡最後一點努力, 以及思考如何在AL後繼續讀書,
才是我首要的任務

不要整天的困在"慚愧",
三個月,好快過,
是時候面對你一直逃避的現實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ora 於 2007-01-18 12:21 AM 發表:
生日快樂!!!
你要加油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