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 很沮喪
椅 , 總是坐不暖的
因為溫習不久又會跑到床上打機 , 就好像 Periodic Function , F(x) = F(x+a) , where (a) belons to R
啊 , 原來暖的是床
暖到可以你再坐的時候仍感受上一手的餘溫
當然 , 上一手也是自己 = =|||
懶
仲有三十小時倒 , 小弟就要考 Pure Maths 了
對於仲未清 concept 的我 , 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 =
還可以做什麼呢~?
盡人事 , 聽天命
人事 , 我盡不了
坦白說 , 小弟在王記最尊敬的老師 , 文sir 是也
可惜屢次令他失望...........
不過麻 , 學自成話 , 要無悔
其實悔與否 , 對我黎講 , 好睇結果
如果最終我升得大學的話 , 我還悔什麼呢~?
其他人 , 英文D , 也許若有所失
換是我 , 英文E , 我會歡喜若狂
因為對我來說 , 英文 , E不了 (明白上一篇日記的意思了嗎@@)
我很喜歡數學 , 自小便很喜歡
這個月也許就是終點..................
可幸的是 , 我有很多動力 , 這些人的鼓勵 , 令我很意外
是啊 , 一方面佢地唔想我咁懶
另一方面佢地覺得那個初中maths好勁既翔子還未消失
可能?
好記得 , 豬彬話
「英文D喎 , 合埋眼都拎到啦」
好記得好記得 , 因為 , 我覺得好難
很抱歉 , 我四隻眼都比不上他合埋眼
有什麼關係呢?
他的欄果在我的眼中 , 也是美果
「奇蹟價值不是在於它的發生,而是在於它所醞釀的前提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