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童年時逢開窗,便會望見會飛大象
但你罵為何我這樣失常
而旁人仍痴痴,話我現已太深近視
但我任人胡說只是堅持
飛象兒共我,常在那天上漫遊
要用笑造個大門口,打開天上月球
齊話聲,漫長漫長路間,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漫長漫長路間,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年齡如流水般,驟已十八與星做伴
沒有別人來我心內敲門
而旁人從不知,亦懶靜聽我心內事
但我現能尋到解悶鎖匙
星與月兒共我,常在晚空內漫遊
笑著喊著結伴攜手,空中觀望地球
齊話聲,漫長漫長路間,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漫長漫長路間,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從前傻頭小子,現已大個更深近視
但已練成能往心內奔馳
而旁人仍不歡,罵我自滿以心做伴
但我任人胡說只是旁觀
心就如密友,長路裡相伴漫遊
聽著我在說樂和憂,分擔心內石頭
齊話聲,漫長漫長路間,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漫長漫長路間,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雖說音樂輕快 , 但對我來說歌詞卻有點淒慘的
不知怎的覺得愈來愈像自己了 =___=
星期五放榜 , 心情沒怎的
過了那天 , 大家又會再變
是的 , 在中學的日子 , 除了自己改變外 , 還有就是看其他東西怎樣變
不過通常自己預計的都差好遠 ~_~
因為麻~~~失落 , 無奈 , 仲有就係失望
有好多野 , 好多年都係假的
難聽D黎講 , 係誤算左個價值 , 尤其係自己既價值
我打的日記 , 有人通通都看懂嗎 = =?
我想是有的 , 知我者莫若你啊
只有你聽過我說這句吧 ==
是的............通通看懂
我想 , 如果我死了 , 會為我流淚的人已經愈來愈少
但反過來說 , 又為什麼要流淚呢?
因為我還活在那些人的心中 ,
如果你們仍時時刻刻記起我說過的話 , 做過的事
那麼 , 我還昊活的
再反過來說 , 那怕我們常常在同一室內 , 同一個msn視窗 , 甚至即使你很勤力來這個日記
若果你什麼事候都不會想起我的話
那麼 , 對你來說 , 我跟死了沒有兩樣
你幹麼要看一個死人的日記?
日記的功能
很有趣 , 特別是網上日記 = =
很多人會看很多人的日記
男的女的朋友的陌生的喜歡的討厭的 , 還有偷看的 , 八卦的
對小弟黎講 , 日記既功能係 , 分享想給大家知道的
更重要的是 , 有D野我冇勇氣同大家/某些人講 , 會打在這裡 , 給有心人看
有時候對住個keyboard , 拎住個電話 , 始終唔敢跟各位開腔 (因為成日食檸檬) , 就會打在這裡
更更重要的是 , 是表達我的想法
日記的價值
個個都不同 , 大概在予打的人想怎樣
這一段說的簡單點 , 我覺得有些人
把日記拿作美化自己的平台
勸大家 , 尤其是年紀比我小的朋友 , 事物不要只看表面 , 更不好只信日記 , 特別是上述的日記
好 , 下一段
我想 , 星期五 , 係時候畫些句號
該了結的就了結
我知我係輸家
但至少算是一個了結
就當是我與中學的終結 , 與某些事的終結 , 與某些人的終結............
當然 , 我珍惜的情誼 , 必定要帶走
那是在這七年內比知識更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