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幾日係有野想打的 = = 有D更是打了 , 大家可以卷後去看看
不過實在是.......太好彩了 , 日日都加班
連小白都見少了~~~慘
還有很多 7B 的朋友們 , 很久沒看您們的臉了
當然仲有 第四完素 的各位 , 十分對不起 = = 本是應承您們弄個組聚的 , 卻晚晚都返工 =3=
唔打住啦~~~~好累
好似熬病了 =_= 作息不定的非人生活